捐赠须知

      感谢您对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关心与支持!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是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获得民政部门4A级基金会认证。2016年9月,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成为北京市首批获得慈善组织认定的公益基金会,并同期获得民政部公开募捐资格。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自成立起,一直严格依法依规从事公益慈善活动。
    捐赠前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
1. 您确定用于捐赠的财产,是您有权处理的合法财产,且权属关系无争议。
2. 您同意依照《公益事业捐赠法》的相关规定,自愿无偿地通过网络向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捐赠财产用于公益事业。
3. 您同意依据《公益事业捐赠法》、《民法典》中关于财产捐赠的相关规定,明确不会撤销或部分撤销对北京  感恩公益基金会做出的捐赠。
4. 本基金会收到您所捐赠的财产将按您捐赠时的要求(明确的实施项目及地区等)用于本机构指定项目,未经捐赠人同意,不会改变捐赠财产用途;如您未指定要求的捐赠财产,将作为非限定性捐赠用于本基金会任何需要的项目及应用。
5. 您有权向本基金会问询捐赠财产的使用及管理情况,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您的问询我们会如实答复。如出现违反要求使用捐赠财产的情况,您有权要求履行捐赠要求或撤销捐赠行为。
6. 您对捐赠行为、捐赠财产和其他有关事项要求保密的,本基金会将予以保密。
7. 捐赠行为发生后,您可向本基金会索取合法、有效的捐赠凭证。

北京感恩公益基金会

2021年5月21日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点击关注微博